影随君-住宿的鸽子精

文不坑,就是慢……
@我平时看不见,有事私信
贴吧鼠猫圈帐号:右阜(没忘羡文)
惹急了暴躁老哥一个,平时超友善~
每天都在鸽文的边缘疯狂试探

希望其余太太们加油,愿你们能被温柔以待

我虽人微言轻,但与你们同在。


白若曦:

最近出了好多事情,好多人退了,好多人好多号都不在了








拾壹,暮兮兮,陌汝原来的号








都要销号了,陌汝还已经销了








本来是和和睦睦的粉丝群,转眼就出了内鬼,还专门针对我,把很多人拉下水了,群里的人受打击很大








我本来真的,真的没有想到是粉丝群出了内鬼,甚至和别人笑谈








“怎么这些黑子就盯上我的粉丝群了呢?”










可我真的没想到是我群里的事情,我自己眼皮子底下出了内鬼








开始现在呢?群已经散了,TBC还有好多销号的










归根结底,我有责任,是我的管理能力不行,让黑子有机可乘,一次次的事件更是让其他人失望










阿汝今天说








“我不希望到最后只有我和曦曦撑着”
















是啊,退了太多人了,魔道每天都作品量减少,退圈的文章已经见怪不怪了















可我希望撑下来的太太们,你们能被温柔以待








忘羡是初心,是本心








我恨我入圈晚,19年高考的时候才入的








我恨我在17年人肉事件是没有和黑子理论,只是看看就过








我恨那个曾经撑不下去不想更文的我










我和阿汝一起加油,我希望魔道圈不要凉,忘羡圈不要凉












希望大家能被温柔以待






此生不悔入魔道,来世共饮天子笑



评论(6)

热度(4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