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随君-住宿的鸽子精

文不坑,就是慢……
@我平时看不见,有事私信
贴吧鼠猫圈帐号:右阜(没忘羡文)
惹急了暴躁老哥一个,平时超友善~
每天都在鸽文的边缘疯狂试探

假如藏色是温总他姐【预告】

只是一个预告,什么时候发看心情(划掉)时间~

本文可能会温启,注意避雷。

本文cp 只会有忘羡,温启,轩离

本文私设:藏色七岁的时候被拐卖,流落街头被抱山散人给捡回去了,温若寒小藏色一岁。

众人不知道藏色是温家人。【因为我要搞事情~】


@是沐惜颜吖~  @白汝  @千归.  @是暮兮兮吖~【不用再关注了,有新号了】  @是你的柒柒.  @素纤.  @落陨墨✔️  @白若曦  @苦尽甘未来 



 

“姐,你又是何必?我岐山温氏还不如那劳什子云梦江氏吗?何必天天去看虞紫鸢那张驴脸!”

“别这么说,那是长泽的家。”

“哎~我就知道,算了,随你吧,如果你受了委屈,一定要和我说,你弟弟我打爆那个人的狗头!”

“好好好~我知道小胤最厉害了。”


“大……大公子”

“出什么事了?说。”

“大小姐夜猎出……出了意外……人还没找到……”

“什么?!都是废物!!!”


“姐——!!!”


“你是不是叫魏婴?”

“你……您是?”

“你是不是叫魏婴?!”

“……我记得我的名字里有一个婴字……”

“跟我走吧,你应该叫我……舅舅。”

“……舅舅?”

“嗯,对,舅舅。”


希望有人看得懂。

洗澡的时候蹦出的脑洞,撞梗了我的锅。

《玄正》这就更。

评论(19)

热度(723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